close

 

平常不太會吃台灣小吃的我,昨晚運動量非常的多,所以路上看到一家雞肉飯的店就進去用餐了。哈哈

 
他們家在行天宮捷運站出來,屈臣氏的巷子走進去大概2分鐘就到了。
店名叫做「冠鼎雞肉飯」。
我其實…不知道怎麼點,因為…看不太懂菜單…哈哈
就點了一碗雞肉飯(40元)跟青菜(35元)。
 
雖然時間已經快20:00了,可是裡面還有很多人在用餐。
我的菜上來的時候,老闆娘跟我說,「請慢慢吃」,我心裡想說是不是要打烊了!?科科
 
不過,他們很親切,也沒有催我走,我都慢慢吃~!
 
image.jpg      
他們的雞肉飯,我很愛上了!!!
有些雞肉飯的雞肉都沒水分很乾,不嫩,但!這家~~~非常的濕潤而且份量蠻多!
雞肉本身的味道還存在,也有醬汁的味道。
比鬍子的好吃的多。我吃可以一週吃4次吧!!哈哈
 
我看過雜誌上有報導的小吃店,我看他們的雞肉沒有很多~我真的推薦這家!
連我不吃小吃的人竟然都推薦了,你們還不去試一下。
 
P.S 離開店前結帳的時候,還幫我看零錢(我不會用零錢付款… 無法馬上分別台幣的零錢)。好貼心!讚!
 

冠鼎雞肉飯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2號1樓
電話:02-2503-20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